采威国际萧哲君董事长获2018年第41届的创业楷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采威国际萧哲君董事长获2018年第41届的创业楷模奖

  • 刘中兴台北

采威国际萧哲君董事长荣获2018年第41届的创业楷模奖。
采威国际萧哲君董事长荣获2018年第41届的创业楷模奖。

第41届「创业楷模奖」除了近500位嘉宾到场共襄盛举外,蔡英文总统也针对企业经营与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带动社会经济发展等面向对14位创业楷模及14位创业相扶得奖人给予高度肯定。

经过海内外产、官、学各领域专家审核,至今已有超过600位杰出创业家获奖,2018年14位得奖人不论在PMOLED、工业电脑创新应用、螺丝、汽车百货、公播系统及多媒体国际会议系统、细孔放电加工机、信息整合应用、高端阀门、基因检测技术、烘培、钢材、机能服饰防水贴条、生物良菌肥料…等产业领域,都创造出亮眼卓越佳绩,成为全球经济发展上,不可或缺的领头羊关键角色。

采威自创立以来,在信息产业扎实耕耘、不断精进研发能量,提供全球客户智能制造、智能城市、智能安全、智能校园等多元创新解决方案,亮眼成绩也使采威大家长 萧哲君董事长获得了本届创业楷模奖的殊荣。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