岱凯推出新一代管理服务产品促进客户创新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岱凯推出新一代管理服务产品促进客户创新

  • 魏于宁台北

信息科技整合及管理服务供应商岱凯(Dimension Data)推出新一代全球管理服,协助客户简化对科技的管理及营运。

岱凯的管理服务平台(Managed Services Platform)现在提供近乎实时的独到见解及报告,管理超过9,000个IP网络,并支持全球逾1,300万个用户。此平台可让IT及营运团队腾出时间,专注于更为策略性及高增值的工作,改善客户体验、提升成本效益和探索新兴科技,以满足与日俱增的客户需求。

岱凯管理服务的客户ALAM其IT经理Christian Saldias解释说:「我选择了岱凯,全因我们的核心业务并不是IT,而是科学数据生产。我们只是一个小型的IT团队,所以需要由一家集齐专业知识的公司来支持。岱凯正好提供我们所欠缺却也毋须拥有的专长。」

由于数码世界的要求不断提升,IT团队必须抑赖复杂的IT资产以满足瞬息万变的客户需求,而这些截然不同、各具独特的供应商设定,还有各式公共、私人及混合云配置的IT资产,全都需要持续不断的维护和管理。

以上情况显示,企业经常抑赖缺乏资源亦分身不暇的IT团队,造成许多为推行企业数码转型的IT支持运作降低效用。企业也忧虑内部技术或资源不足以抵御外来威胁,进而引发网安问题。

岱凯的管理服务策略奠基于其管理及整合多供应商解决方案的优良纪录,并以跨技术管理服务组合结合,提供可扩展的单一安全平台作交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