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ronis推出新春优惠 守护企业数据安全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纬谦科技

Acronis推出新春优惠 守护企业数据安全

  • 魏淑芳台北

Acronis推出新春优惠。
Acronis推出新春优惠。

Acronis提供备份和恢复之外,并将基于人工智能的防御加密勒索软件功能整合到产品中。现正推出Acronis Ransomware Protection,并提供优惠,助企业守护数据安全。

Acronis总代理湛扬科技表示,由于加密勒索软件的危害,造成不少企业金钱与数据上的损失,湛扬科技特别推出免费赠送企业用户防加密勒索工具Acronis Ransomware Protection,不须透过任何解密工具,档案直接复原,抵御勒索软件攻击更有保障。

Acronis Ransomware Protection是一款基于AI人工智能的启发式检测主动保护技术,可在Windows电脑上实时监控系统进程,防止未经授权的修改,并且有效阻止恶意份子攻击产品本身,使用者恢复数据无需支付赎金。Acronis Ransomware Protection提供额外的防御级别,可与设备上已安装的其他防毒软件一起使用。

Acronis Ransomware Protection易于安装,且仅有20MB,只需要很少的系统资源就可以在后台安静地运行而不影响系统效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