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配电升级 施耐德电机推出新保护电驿Easergy P3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智能配电升级 施耐德电机推出新保护电驿Easergy P3

  • 郑斐文台北

施耐德电机(Schneider Electric)推出新一代中压保护电驿Easergy P3。保护电驿是保障用电网络安全的第一道防线,Easergy P3保护电驿为施耐德电机EcoStruxure物联网平台基础架构的最新产品应用,有效确保关键资产和人员安全,可降低维护时间及成本,并提升效率。

施耐德电机台湾区总裁毛莉莉表示,未来的能源将变得更加数码化、低碳化和分散化。电网的应用和管理环境随之变得更加复杂多变;安全性、可靠性及高效性对电力系统的运作安全和生产效率更加重要。因此,施耐德电机推出的Easergy P3保护电驿,以更加简单、高效、可靠、智能的功能设计,为企业用户及合作夥伴的安全用电和高效生产提供坚强保障,让数码时代的保护电驿变得更智能。

Easergy P3可透过Easergy SmartApp简化操作与维护,直接存取现场的操作数据与设定,更支持多达9种通讯协定,输入或输出皆可扩充,满足更多需求。

Easergy P3可透过Easergy SmartApp简化操作与维护,直接存取现场的操作数据与设定,更支持多达9种通讯协定,输入或输出皆可扩充,满足更多需求。

Easergy P3保护电驿集馈线、马达和变压器保护功能于一体,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灵活简化、互联互通的高能效解决方案,实现电力管理全面数码化的愿景。

Easergy P3藉由数码化技术,缩短从订购、到安装、配置、调整测试到营运各阶段所需时间,提高生产管理的效能;Easergy P3内建弧光保护功能及支持虚拟模拟测试仪,符合IEC 60255-1等国际标准,提供高标准的安全保障。

此外,Easergy P3整合现有的保护电驿系列产品Sepam、MiCOM以及VAMP的优势效能,更加可靠、有保障;Easergy P3可与EcoStruxure Power完全兼容与操作,其预防性维护工具可以提高效率并减少故障停电时间,实时数据监测可储存于云端,可随时浏览及管理决策。

另外,Easergy P3还可透过Easergy SmartApp简化操作与维护,直接存取现场的操作数据与设定,更支持PRP和IEC 61850在内的9种通讯协定,无论输入或输出皆可扩充,满足更多需求。

施耐德电机在保护电驿领域拥有超过130年的制造经验,拥有Sepam、MiCOM以及Vamp三大创新保护电驿解决方案,并已在超过150个国家中得到广泛应用。因应不同类型使用者的需求,Easergy P3发展出标准型(Standard)和进阶型(Advanced)两大型号。标准型提供包含线路保护与马达保护在内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而进阶型则可实现更高端的保护功能,适用于新建或搭配现成配电系统,提供由客户定义的传统保护和弧光保护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商业楼宇、一般建筑、水利、工业、数据中心与基础建设等对电力品质要求较高的产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