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通电收获连锁服务业奥斯卡奖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DForum0522

远通电收获连锁服务业奥斯卡奖

远通电收获颁连锁服务业奥斯卡奖,西湖门市陈妍洁勇夺杰出店长奖(左四),刘进杨 、梁琇琪 、吴佳玲、陈雅文 及温智翔荣获优良店长奖(图左起依序)
远通电收获颁连锁服务业奥斯卡奖,西湖门市陈妍洁勇夺杰出店长奖(左四),刘进杨 、梁琇琪 、吴佳玲、陈雅文 及温智翔荣获优良店长奖(图左起依序)

由台湾连锁暨加盟协会(TCFA)主办的「2018全国商店优良店长表扬暨杰出店长选拔」揭晓,此奖是连锁业店长的最高荣誉,素有「连锁服务业奥斯卡奖」之称。首次报名参赛的远通电收勇夺佳绩,拿下1位杰出店长及5位优良店长,获颁杰出店长的西湖门市陈妍洁,更因神秘客高度评价脱颖而出,荣登本届唯一一位公共运输业连锁门市杰出店长,证明远通电收的「五心级」服务,不只让用路人满意,更获得主办单位的肯定。

主办单位台湾连锁暨加盟协会表示,2018年有40家知名连锁企业共298位优良店长通过资格审查,接受公开表扬,其中210位店长更挑战连锁业奥斯卡奖「杰出店长」,接受多项竞赛关卡的考验,经半年激战,本届共有44位当选杰出店长,当选率约两成左右。

远通电收表示,近年除了重新打造门市形象令人耳目一新,门市人员也换上新装,服务更主打从「人性」出发,提供包括创新、真心、诚心、热心、同理心等「五心级」服务, 除了积极响应公益,邀请家扶中心弱势家庭小朋友参加远通小店长活动,阳光基金会脸部平权募款,更投入净滩、捐血及关怀独居老人等在地公益,让公益移动更接地气。

有别于获选产业多为电信、生活用品、旅游及便利商店,远通电收因为提供高速公路电子收费服务,服务对象涵盖全台超过700万用路人,门市人员除了提供ETC查询、储值、交易、异动等专业贴心服务,更要协助安装eTag,可以说是「能文能武」。

首次参赛的远通电收本届共拿下1位杰出店长及5位优良店长,获颁杰出店长的西湖门市陈妍洁已在远通服务满11年,苗栗出生的她,对家乡的浓郁情感,让她更用心服务来到门市的客人,本次评选过程中,神秘客给予极高评价、脱颖而出。另外,本次获颁杰出店长的同仁包括:东山门市刘进杨、仁德门市梁琇琪、石碇门市温智翔、湖口门市陈雅文及台中门市吴佳玲。

远通电收持续精进服务品质,客户满意度连续两年达94%,更陆续通过包括SGS Qualicert、ISO9001、ISO27001、ISO10002、BS10012等国际专业服务验证,亦导入电子签章,除了年减55万A4纸张,客户数据传送更安全,服务效率亦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