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ASUS ZenBook 15正式上市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华硕ASUS ZenBook 15正式上市

ASUS ZenBook 15。
ASUS ZenBook 15。

华硕宣布ASUS ZenBook 15即日起开卖。ASUS ZenBook 15采用四面NanoEdge超窄边框显示屏幕,并具备超高92%优异屏占比,可提供使用者几近无边的绝佳视觉飨宴,同时还搭载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 4核心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独立显示卡,再加上长达16小时的续航,工作、娱乐皆无须担心。

庆祝ASUS ZenBook 15在台上市,华硕也再度与之前替ASUS ZenBook S系列量身打造联名手拿包的知名服装设计师「Alexander King Chen陈科维」携手合作,于11月8日在「松山文化创意园区」隆重登场的「2018 Taipei In Style台北魅力展」中,安排一场联名时装秀,当天除将以「美力传承」为主题,并运用其所擅长的异材质混搭风,以及结合「未来」、「科幻」等前卫元素,展现层次丰富的多元造型。(本文由华硕提供,DIGITIMES郑斐文整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