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应用夯! 台湾新创BiiLabs 9月12日畅谈新趋势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Event

区块链应用夯! 台湾新创BiiLabs 9月12日畅谈新趋势

BiiLabs官网,上面写着「EVOLVE YOUR BUSINESS WITH BLOCKCHAIN」。
BiiLabs官网,上面写着「EVOLVE YOUR BUSINESS WITH BLOCKCHAIN」。

台北讯

区块链是近日最火热的话题之一,各种新应用更如雨后春笋般不停冒出,近日「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就邀请到知名台湾区块链新创BiiLabs,创始人朱宜振先生到场参加活动,与大家谈谈最新的区块链应用与趋势!

►►报名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

BiiLabs组成成员可说是卧虎藏龙,包含了20年以上软硬件经验的南星创速器(SSX)创始人朱宜振、开源软件高手Jserv黄敬群,以及无名小站共同创始人、募资平台FlyingV创始人林弘全。他们寻求以分散式帐本技术,来找各种解决方案。

BiiLabsCEO朱宜振曾在DIGITIMES的专访中提到,区块链的故事就是Linux的翻版,过去大家都觉得Linux要自己从头做,可是后来学乖了,大家直接跟Red Hat买,因为你的Know How不该是了解如何从头到尾打造Linux,因为那是Red Hat的事情,你的Know How应该是如何用Linux,去做你的垂直产品或服务。

因此他们给自己的定位是「区块链时代的Red Hat」,而Red Hat的商业模式就是B2B。目前他们在谈的几个应用,包含台北数码市民卡(Digital ID)、P2P的电力交易,或是用区块链来记录废水排放的数据。

►►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详细信息

本次由DIGITIMES承办的「全球区块链智能应用论坛」,在区块链应用的主题之下,邀请到包含BiiLabs、ACE数码资产交易所、上海永宣创投、中关村区块链产业联盟等等,业界或创投界的的嘉宾,共同参与这个论谈,并且交流彼此对区块链的经验与看法,也期待能在这样的论坛中,激荡出更多新的想法与合作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