骅宏资通举办用AI从Big Data挖宝掘金研讨会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Event

骅宏资通举办用AI从Big Data挖宝掘金研讨会

  • 周建勳台北

骅宏资通举办用AI从Big Data挖宝掘金研讨会相关议程。
骅宏资通举办用AI从Big Data挖宝掘金研讨会相关议程。

2025年预估全球AI市场将成长至600亿美元。AI已成为下一波产业发展的焦点,并且逐步改写商业模式,带动大数据应用、云端服务及互联网之产业升级。骅宏资通整合云端联合战舰团队的优势,协助企业与AI结合、善用大数据,步入产业更智能化的时代。

骅宏资通兼台湾数据科学资深策略顾问卓莹枪博士,带来「从智能零售到专利大数据」主题演讲,包括整合物联网、多元支付、信息安全、大数据的智能零售商业模式,以及专利大数据,兼具理论与实务,一窥物联网多元支付与网安大数据的跨域火花。

骅宏资通与卓越动力深耕文字探勘领域10年以上团队,打造「Sol-Idea 舆情大数据平台」,在数据泛滥的大数据时代,运用AI技术协助企业进行舆情分析到市场研究,让人人都可以成为数据分析高手。「财务大数据互动分析平台」能协助财会人员有效整合内、外部的财务信息,掌握自主分析、实时提供有效信息让管理阶层作精准决策。只要掌握需求,就能轻松操作财务大数据分析。

在爆炸成长的海量影像数据中,铁云科技「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将介绍先进的AI智能监控,如何让系统布建更有弹性;同时也分享美国ESPN总部的实绩,有效提升总部园区的安全性并且大幅节省营运成本。黑客专注的焦点从外部系统和网络安全漏洞,转移到企业内部员工,当办公环境的网安防护能力不足,将对企业造成无可弥补的伤害。

果核数码智能安全办公室解决方案,协助企业打造全年无休、AI云端网安防护Office,能有效管理办公室的网络环境,更多信息请至活动网页查询。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