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特生推符合能源效率外接电源配接器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hotspot

雅特生推符合能源效率外接电源配接器

  • 吴冠仪台北

雅特生科技(Artesyn Embedded Technologies)宣布推出三系列全新的外接电源配接器,确保原设备生产商(OEM)所生产的产品符合美国能源部第6级(Level VI)能效标准以及欧盟电源效率行为规范第5版(CoC v5)第2阶段(Tier 2)指令有关能效标准的规定。有关标准旨在确保外接电源在无负载和正常作业情况下可以充分发挥其效率,以减少浪费。这些标准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应用,其中包括电子消费产品、辨公室文仪设备、工业产品和医疗仪器。

DA10-M是一款插墙式外接电源配接器,可提供一个5V电压、2A电流的输出,输出功率则高达10W。这款电源配接器有配备固定交流电插头和可换式插头两大类可供选择。配备固定交流电插头的一类属适用于美国、欧洲、大陆、英国和澳大利亚的标准插头,其他版本的配接器则配备可换式插头,而输出方面,DA10-M配接器配备一个标准的枪管型插头输出或超小型的USB插头输出。符合多个安规标准的规定,其中包括适用于医疗设备的60601-1标准和适用于信息设备的60950-1标准。

DP10054P3L是一款全新的桌上型外接电源配接器,可提供一个54V电压、1.85A电流的全稳压输出,输出功率则高达100W。这款配接器配备一个标准的3脚(C6类)IEC320交流电插座输入和一个枪管型连接器输出,而且可为以太网供电(PoE)系统提供隔离保护。

AD24-VI是一款桌上型的外接电源配接器,可提供一个12V电压、2A电流的全稳压输出,输出功率则高达24W。这款配接器配备一个标准的3脚(C14类)IEC320交流电插座输入和一个枪管型连接器输出。

全新的桌上型配接器除了符合K.21 ITU-T标准有关客户端电讯设备的加强版浪涌电流规定,也符合适用于信息设备的60950-1安规标准的有关规定。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