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elfuse增加对Monolith Semiconductor投资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纬谦科技

Littelfuse增加对Monolith Semiconductor投资

Littelfuse, Inc.宣布对Monolith Semiconductor公司增加1500万美元的投资。Monolith Semiconductor公司是开发碳化矽技术的新创公司。碳化矽是一种快速兴起的半导体材料,与常规矽相比,它使功率器件能够在更高的开关频率下工作。它可以显着的提高逆变器和电机驱动器的运行效能并降低系统成本。

Littelfuse资深副总裁兼半导体产品总经理和首席执行官Ian Highley表示,与Monolith经验丰富的碳化矽和功率半导体专家团队一道拓展双方合作夥伴关系。随着更高效、更强大的功率电子器件的需求不断增加,为这种颠覆性的技术所提供的机会而感到兴奋。

根据与Monolith Semiconductor公司的协定,Littelfuse承诺,一旦Monolith达成一定进度指标,就会增加其投资额度。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