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德科技与华为共同参与大陆5G技术研发第二阶段测试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是德科技与华为共同参与大陆5G技术研发第二阶段测试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日前宣布与大陆华为(Huawei)共同参与大陆5G技术研发试验的第二阶段测试。是德科技利用领先业界的Keysight UXA N9040B信号分析仪及89601B VSA信号分析软件,与华为的5G原型基站进行互连,完成了首次的联合测试,测试范围涵盖新的5G通讯(5G NR)参数集、讯框架构,以及新波形。

大陆的5G技术研发试验于2016年1月全面启动,由IMT-2020(5G)推进组所主导,参与的成员包含服务供应商、系统设备商、芯片制造商和测试服务业者。测试共分为三个阶段,即关键技术验证阶段、技术方案验证阶段,以及系统方案验证阶段。第一阶段已于2016年顺利完成。

第二阶段的5G技术研发试验于2016下半年展开,重点为针对连续广域覆盖、 热点高容量、URLLC,以及大规模连线这四个5G使用情境的无线通讯界面和网络技术进行验证。第二阶段测试计划预计于2017年底前完成。

是德科技积极协助大陆IMT2020(5G)推进组,并持续参与测试规格开发的讨论和制订。是德科技5G专案经理Roger Nichols表示,这是另一个是德科技积极参与全球5G计划的案例。我们致力于与全球的产业领导者合作,确保大陆的5G开发及部署得以顺利完成。

是德科技今年将参与第二阶段测试计划中七大测试情境的射频和功能测试项目,测试范围涵盖新的5G通讯参数集、讯框架构、新波形,以及新型编码(例如极化码,LDPC码)等。是德科技与全球尖端服务供应商、系统设备商、芯片制造商携手合作,一同加速5G关键技术的推广与创新。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