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易格斯全装配拖链 提供全面电缆保护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igus易格斯全装配拖链 提供全面电缆保护

igus易格斯机械手臂专用新全装配拖链系统,可确保快速简便的更换机械手臂上的整个供能系统。
igus易格斯机械手臂专用新全装配拖链系统,可确保快速简便的更换机械手臂上的整个供能系统。

为快速更换机械手臂上的拖链系统,igus易格斯现在提供全装配拖链系统。这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可根据客户要求组装,并可以快速简便地连接到机械手臂,将生产停工时间降至最低。

在自动化工厂,如汽车生产线,几乎是分秒必争。如果停机,每一分钟都会消耗大量成本。预装配系统有助于将维护和装配工作量降至最低。因此igus易格斯为机械手臂人提供易于安装的全装配拖链系统。其中包括igus易格斯专为机械手臂开发的triflex R拖链、chainflex机械手臂专用耐扭转电缆和管线,用于供应能量、数据和介质。

igus机械手臂产业经理Jörg Ottersbach表示,由于大量客户询问如何在现有设备上改装,因此决定为机械手臂开发该标准全装配拖链系统。它们可以根据客户的特殊要求进行调整,如可以在不同的汇流排系统、管线制造商或电缆截面积之间作选择。igus易格斯还可以根据24个制造商标准直接组装带有与原厂连接器相符的电缆。

igus易格斯的机械手臂专用全装配拖链系统确保供能装置的快速更换。对于工业机械手臂的其他应用,igus易格斯不仅为每个客户提供具体的建议,还打造了易于使用的在线配置器。透过QuickRobot,只需点击几下来指定机械手臂制造商和型号系列,就可以从2000多项产品中选出并订购合适的解决方案。

igus易格斯还可根据客户要求提供适用的收缩系统,以固定的力量将拖链引导至机械手臂末端,也可提供到厂安装服务。由于igus易格斯可以自己生产拖链系统的所有部件,品质可靠、有保证,igus全系列chainflex耐弯曲电缆提供36个月保固服务。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