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Snapdragon 835虚拟实境开发工具套件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高通Snapdragon 835虚拟实境开发工具套件

美国高通公司宣布旗下子公司高通技术公司针对高通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推出一套全新的虚拟实境开发工具套件(Virtual Reality Development Kit; VRDK)。全新的Snapdragon VRDK让开发者能提早得以运用拥有支持头戴式显示器(Head Mounted Display;HMD)之升级版VR软件开发工具(SDK)的Snapdragon 835移动平台,进行虚拟实境头戴式显示器开发。

高通技术公司执行副总裁暨QCT总裁Cristiano Amon表示:「透过全新的VRDK,我们提供虚拟实境应用开发人员先进的工具与技术,以加速下一代VR游戏、360度VR视频与各种交互式教育、企业、医疗保健与娱乐应用的发展。我们看到了透过真正移动式且始终连接的无线虚拟实境来实现的全新体验所引发的巨大潜力。我们非常振奋可以帮助移动式VR开发人员透过以Snapdragon 835VR开发的产品,更有效率地打造引人入胜且高品质的体验。」

下一代移动式虚拟实境应用将益加复杂,具有极端的功耗限制和极具挑战的性能要求。须满足这些要求后,才能让VR应用真正实现沉浸式体验。Snapdragon 835所拥有的先进异质运算架构移动平台可于独立的头戴式显示器(HMD),在无需另加风扇与线缆情况下,打造出沉浸式VR体验。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