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find ArkEase Pro推出新版挑战世界盃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纬谦科技

Openfind ArkEase Pro推出新版挑战世界盃

  • 魏于宁台北

随着网安威胁日益升高,勒索软件持续猖獗,网擎信息(Openfind)为满足广大企业客户跨平台、跨装置档案安全分享的需求,于2017年9月宣布与和沛科技合作,承接ArkEase Pro产品专利、研发团队、保固服务与新版研发工作。期间网擎无缝接手和沛科技现有客户的维护工作,提供实时的保固服务并根据企业客户需求,开发移动设备管理、群组分享数据匣与系统效能调校等多项进展。

在ArkEase Pro优异的产品基础之下,网擎持续研发符合企业市场的新功能,更于2018年1月推出移动网芳模块,协助企业客户轻松活化网络芳邻上的档案服务器,直接继承存取权限,让移动商务人士透过手机 App,随时掌握第一手关键信息。

网擎信息CEO廖长健表示:「在接手 ArkEase Pro 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和沛科技翟本乔总经理照顾员工与呵护产品的心情。每一位转入网擎的原和沛同仁,也都是抱着让产品发扬光大的心愿,坚持研发工作努力不懈。」 「在网擎即将推出的 ArkEase Pro 3.0 全新版本中,深化对云端多租户与多重主机架构的支持,希冀将 ArkEase Pro 带向世界舞台。目前已有日本、泰国与马来西亚等云端业者及多家台湾企业客户积极洽谈中,相信很快会有令人振奋的结果。」廖长健表示。

预计在2018年下半年推出的ArkEase Pro 3.0 ,除了将系统全面升级到符合最新网安防护等级外,更重新打造企业客户重视的权限控管机制与使用者等级设计,并支持多主机架构与NAS网络储存设备等架构布署。网擎信息承接和沛科技ArkEase Pro产品永续经营的责任,将持续投入资源开发新版,矢志在国际舞台上发扬光大。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