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硕电子推出车联网手机APP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纬谦科技

宇硕电子推出车联网手机APP

  • 郑斐文台北

dido见面追踪小助手。
dido见面追踪小助手。

宇硕电子推出首款不同于市面所见的定位分享应用程序「dido见面追踪小助手」,支持Android与iOS双系统,具备「地图」和「现实」两种模式,并提供严密的隐私防护。dido亦可应用于车联网服务,在开车时开启特有的「浮点」功能,可让驾驶快速查看亲友位置的相关信息,让定位分享更精确快速。

dido为了减轻大众对于定位分享可能泄漏的个人隐私疑虑,只有在取得双方同意时才会进行定位分享,并在见面后自动取消。此外,dido同时具备「地图」和「现实」两种见面追踪模式,使用者不仅能使用「地图」模式精确掌握亲友所在位置,还可以切换至「现实」模式,透过先进的「AR」技术在真实场景中查找定位,解决使用者在不熟悉的环境中,可能容易找不到人、分不清楚方向的困扰,提供使用者更直觉、便捷的解决方案。

宇硕电子致力推动车用智能化产品及服务,将dido进一步结合车联网应用情境,可协助乘客与驾驶快速准确找到会面点,未来亦将拓展异业合作,应用于观光旅游、餐饮外送、货运快递等具备「一次性见面追踪」特性的产业。

此外,宇硕电子亦规划将dido延伸至其他车用产品,让驾驶人可经由车机或抬头显示器同步查看定位追踪信息,并藉由dido所累积的定位信息,在未来透过大数据分析,提供最佳推荐会面点及接送点等服务,打造新型态的车联网服务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