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至NU-880H新时代UTM让企业安全管理变简单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众至NU-880H新时代UTM让企业安全管理变简单

身为台湾本土UTM技术开发领导者,众至不断透过技术革新带给企业用户更高价值的UTM设备。NU-880H(Next Generation UTM)采用业界最先进UTM硬件架构(4核)和模块化(Fiber)设计,整合防火墙、IPS(入侵侦测)、防毒(Anti-Virus)、防垃圾(Anti-Spam)、应用程序管制、DPI加密解析、URL数据库、Dashboard、邮件稽核等多种安全技术于一机,更重要的是它整合L3交换器功能,提高企业内网管理安全。

众至NU-880H支持无线AP安全认证管理机制,除了可以管控多台无线AP外,还可以针对无线使用者进行身份登入认证识别,可依企业规范设定无线安全管制条例,并根据所制定的条例实现无线网络的存取控制,为企业提供有线、无线网络安全闸道整体解决方案。

另外一方面,大型企业最在乎与分点连线的安全问题,NU-880H除了提供多种VPN (IPSec、PPTP、L2TP、SSL VPN) 安全连线外,亦可透过云端管理平台与IP Tunnel安全连线,让网管人员可透由总公司直接管理分点使用者上网与防火墙设备,不必再担忧分点管理的困扰,可大幅降低网管人员的负担。

众至新时代NU-880H采用自主研发的操作系统、模块功能设计概念,让系统在管理、运作与服务上可以与硬件相融合,提供企业闸道端安全防护能力。用户不必考虑产品部署、兼容性问题,也不用需为管理多台设备而困扰,是最符合企业低成本、高效率、意管理的理想解决方案。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至众至官网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