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力登智能电源控制器 处理未来数据中心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瑞力登智能电源控制器 处理未来数据中心

瑞力登全新智能机架配电装置(简称iPDU)系列配备由全新iX7先进控制器,帮助数据中心基础架构能够适应未来发展。 除了高效、可靠地分配电源,iX7板载控制器凭藉更多运算和存储功能,支持新的应用并收集和分析IT设备的用电数据、数据中心内可用电源容量以及机柜环境健康状况。

新的iPDU还提供更多的传感功能与基础架构数据收集点。此外,新的iPDU具有新的运行时间功能,包括冗余网络和电源共享以及成本缩减功能,如扩充iPDU级联,以便减少网络安装成本以及成本高昂的IP埠与丢包。

随着数据中心根据新的商务和数码要求转型,IT设备更新越来越频繁。瑞力登电源解决方案总监David Wood表示:「为了与时俱进,并满足最新需求,瑞力登让控制器iPDU的大脑拥有更多净空和更多定制功能,以便支持未来用户定义的应用。」

「例如,对于边缘数据中心或主机托管中心,客户也许需要采用多层生物统计使用授权来开关线上机柜的门—我们全新iX7支持的iPDU能实现这点。客户有时需要更快的网速,我们的iPDU支持千万亿以太网。不论何种问题,我们的iPDU都足以处理数据中心的新管理应用,无需淘汰与替换原有的电源和监控基础架构。」

即日起,iX7支持的iPDU在全球销售。瑞力登的在线产品选择器(raritan.com/product-selector)让客户能够轻松认出有配置最新iX7控制器的智能机架配电装置。现有瑞力登iPDU的客户能够利用新的iX7韧体,体验新功能。

瑞力登电源系列

由于发现机架配电装置是数据中心内的最佳监控优势点之一,瑞力登率先于2007年在联网机架配电装置上增加了一台用户端可程序化电脑,以建立更智能化的机架型电源装置和数据中心平台。因此,数据中心营运者现在能够监控能源、电力容量、温度、湿度、配电单元状态、线路、电路断电器和插座,并线上对IT设备进行电力重启。

目前,瑞力登所有的电源产品都是基于Xerus技术平台(插入链接),该平台包括韧体堆栈以及瑞力登设计和拥有的物理电路层板。开放式韧体架构支持所有的编程语言和脚本语言方法,以便开发和定制化数据中心应用,并最大化设备互操作性。Xerus还提供最新的安全协议和浏览授权,如复杂口令、多用户数据、LDAP和RADIUS,以及开放式API,以便支持BMS、DCIM和其他管理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