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adwell创造新的存储器优势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hotspot

Broadwell创造新的存储器优势

Broadwell与Haswell的比较表。
Broadwell与Haswell的比较表。

存储器效能一向受到CPU效能的限制。若想提高系统效能,最有效的平价方法之一通常是升级处理器,紧接着是最大化安装的存储器容量。而装载Intel新推出的Broadwell处理器就可同步完成以上两个动作。

Broadwell不但比先前Haswell架构更加强大,也能扩充存储器效能,以便于满足虚拟化、巨量数据、以及其他依赖存储器之服务器应用程序所永远无法满足的需求。透过Broadwell处理器可充分发挥每部具备DDR4功能之服务器的功用,提供更上一层的存储器效能表现。

Broadwell存储器加上Crucial,升级为可靠品质、兼容技术的服务器存储器。

Broadwell存储器加上Crucial,升级为可靠品质、兼容技术的服务器存储器。

事实上,运算和存储器效能一直处于共生关系:升级一个元件,就会影响另一个。从Haswell升级至Broadwell处理器也是一样的道理。这不只是改善CPU效能而已,还会最佳化CPU与DRAM的关系,而这正是影响整体效能的最大决定因素之一。

改为采用Broadwell,就能创造全新的存储器优势;搭配升级成Crucial服务器存储器,就能用可靠品质、兼容技术与多元化选择,完美淬链高效能服务器,跟上巨量数据运算的发展脚步。

改为采用Broadwell的3个理由:

1. 用更少的投资,将系统已安装的存储器容量加倍—当DDR4最先推出时,Haswell处理器可支持2Gb和4Gb模块。现在8Gb元件已成为业界标准。Broadwell处理器已针对这些平价的高密度模块进行了最佳化,并可透过安装32GB RDIMM和64GB LRDIMM,将系统存储器使用量加倍。

2. 提高存储器和CPU速度—与Broadwell兼容的2400 MT/s模块可提供更多的存储器带宽,比起与Haswell兼容的模块(上限为2133 MT/s)加快12%。此外每个插槽多增加4个核心,Broadwell技术也能发挥更快的CPU效能。

3. 消除向上升级或向外扩充时的效能限制—向上升级时,Broadwell是发挥具备DDR4功能之系统能力的最佳方法,并能消除现有的效能限制。向外扩充与新增服务器时,8Gb DDR4服务器存储器可让使用者立即开始探索Broadwell处理器的先进技术与潜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