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 MindDuo全球第一盏亲子共读台灯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ST Microsite

WiT MindDuo全球第一盏亲子共读台灯

BenQ WiT MindDuo亲子共读台灯。
BenQ WiT MindDuo亲子共读台灯。

全球第一盏亲子共读台灯WiT MindDuo温馨上市!陪伴就是给孩子最好的学习方式,WiT MindDuo体贴爸妈创新设计照明广度达95厘米,是传统台灯的1.5倍,适合亲子共读、创作、游戏所需光线,桌上的书本、习作、画册都看得见。

亮度侦测自动调光,提供亮度充足、光线均匀舒适光线,给孩子最自然无负担的阅读空间;入座感应自动开灯,红外线侦测感应即主动给光,全台Costco门市温馨上架。

WiT MindDuo亲子共读台灯,延续WiT智能台灯系列特色,通过无频闪与欧盟「IEC/EN62471」无蓝光危害认证;具备独特光学设计95cm超广照明,照射面积是一般台灯的150%。

提供宽广色温光线(2700K~6000K),可自由调整色温及亮度,满足父母和孩子任何活动照明需求;自动感应开关灯贴心设计,利用红外线侦测感应主动给光,离席30分钟自动关灯,不耗电;内建智能调光模式(数码阅读模式?书本阅读模式),提供最舒适的共读情境及光线。

专利球状关节及扭力弹簧,可灵活多角度旋转,让孩子自己就能轻松调整照明高度和角度,照明范围从此不再有死角;贴心设计USB输出插槽,为一起共读的父母提供手机与平板充电需求;LED灯源寿命长达5万小时,一路陪伴小孩从小到大的学习!

WiT MindDuo亲子共读台灯产品特色:

WiT MindDuo运用广域控光栅设计,灯头缩小,照明广度是一般台灯的150%,内建智能侦测器侦测亮度自动调光,能够主动侦测各式情境的亮度指示小帮手。 内建两种智能调光模式,提供无频闪4,000K色温与6,000K色温,平衡阅读屏幕时可能产生的对比眩光,并通过欧盟IEC/EN 62471无蓝光危害认证,提供良好的阅读环境。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