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加密结合指纹识别 信息保护全新升级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Event

数据加密结合指纹识别 信息保护全新升级

  • 刘中兴台北

数据加密结合指纹识别登入 信息双重防护的安全机制
数据加密结合指纹识别登入 信息双重防护的安全机制

担心你的电脑数据被偷窥吗?你的机密信息安全吗?全景软件与星友科技合作,提供「数据加密软件」整合「指纹识别」方案,为使用者带来双重的数据保护机制。

全景软件GuardKey FP软件功能整合星友科技新产品-指纹加密锁Hello Finger,结合生物识别,是全景软件加密技术的拓展应用。这项新产品除了提供指纹识别登入功能外,还具备了「数据加密功能」,使用者可在电脑上自由建立保险箱,将档案存放在保险箱,即可自动加密,并可设定自动上锁、隐藏档案功能,透过指纹解锁、存取数据,加倍保障信息安全。

GuardKey FP软件重要特点如下:
(1)随插即用,安全加密各类档案:插上指纹加密锁,透过指纹验证、解锁,即可在电脑磁碟区自行设置「加密保险箱」,存放保险箱的数据皆能自动加密,具高度安全性。
(2)自动隐藏档案,指纹存取信息:放置于「加密保险箱」的数据,在不使用的状态下,可自动隐藏档案,透明加解密的智能功能以及指纹解锁功能,提供使用者直觉化的使用体验。

全景软件与星友科技各持所长,整合软、硬件为信息安全着力,未来也将合作扩展更多智能且便捷的功能,并同步开发海外市场。更多产品信息请参考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