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传感器量测指南 下载白皮书再抽电影票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不可不知的传感器量测指南 下载白皮书再抽电影票

传感器能将光线、温度、压力等物理现象转换为可量测的电子信号。NI将从温度量测、应变规的应变量测,到加速规的振动传感原理,陆续推出一系列相关技术白皮书供您下载。

系列一 热电偶、RTD或热敏电阻的温度量测原理

市面上的温度传感器种类与规格选择丰富,可供您将温度现象转换为可量测信号。三种常见的传感器包括热电偶、RTD与热敏电阻。每一种都有其独特的规格、操作原理、好处与缺点。本文内容与信息可针对您的应用需求,协助您选出最适合的温度传感器。

系列二 应变规的应变量测原理

应变规(Strain Gauge)的主要应用是应变量测。应变规传感器的基本原理是通过施力而导致物体变形,从而量测其变形程度。应变规的电阻,会随着材料上的小幅度弯曲与拉力改变。NI将从应变传感器基本原理、应变规运作方式,以及如何选择适合的组态类型来进行精确的应变量测。关于上述白皮书详细,请至NI白皮书下载,电影票等您来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