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s FastLine可在7天内出货射出成型特殊滑动轴承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DForum0522

igus FastLine可在7天内出货射出成型特殊滑动轴承

  • 吴冠仪台北

客户可使用iglidur设计器选择FastLine服务。客户将在7天内收到igus射出成形的特殊零件。igus GmbH
客户可使用iglidur设计器选择FastLine服务。客户将在7天内收到igus射出成形的特殊零件。igus GmbH

当市场对产品的需求很高时,就需要借助制造商和供应商的力量。定制零件(如特殊形状的自润轴承)必须快速地交货。但射出成形生产特殊零件往往要花费数周的时间。

为此,耐磨工程塑胶专家igus扩大其内部工具制造部门,为客户提供FastLine服务。只需几天的时间,就能以经济高效的单价交货特殊尺寸的工程塑胶滑动轴承。

当必须快速生产特殊的耐磨滑动轴承时,许多客户会想到3D打印或将棒材铣削成所需零件。但如果要大批量生产上千个或更多零件,从长远来看,这两个制程的成本都太昂贵了。

现在,igus借助其FastLine服务,透过射出成形来生产经济高效和高耐磨的特殊尺寸滑动轴承,只需短短几天,就可以批量生产并寄送给客户。

igus GmbH iglidur业务部经理Stefan Loockmann-Rittich解释说,igus大力投资自己的工具制造部门,采用现代化数控技术,拥有圆形零件生产线。因此现在能够更快地满足客户的需求。除了大量现货供应的工程塑胶自润轴承系列,还可以使用合适的射出成形工具在短短几天内经济高效地生产定制零件。

客户如何确定何时该选择射出成形或另一种更为经济高效的生产制程?为此,igus打造了iglidur设计器。借助此在线工具,客户只需输入滑动轴承的尺寸、选择所需的材料和数量,就能看到制造制程的概览和相应的成本。

ergoline GmbH使用FastLine服务。该测力计制造商一直在寻找合适的免维护滑动轴承解决方案,用于调整新系列的高度。由于特殊的内径和外径,标准尺寸的滑动轴承不适合此应用。他们最初使用iglidur棒材车削制成的轴承进行测试,结果很成功;由于市场需求大量增加,批量生产必须快速开始。

ergoline GmbH的开发人员Dominik Huber表示,「传统模具需要6周的时间,这对我们来说太慢了;而使用棒材车削轴承既费时又昂贵。igus FastLine服务让我们非常满意。从下单到交货,仅用了4天时间。而且价格比预期低3倍。由于模具已经开模,ergoline未来还可以继续享受经济高效的射出成形零件。」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