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翊国际参加2021疫起拼转型论坛 趋动实体店面转型前进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AI Fine Tunning-ASUS

鸿翊国际参加2021疫起拼转型论坛 趋动实体店面转型前进

鸿翊国际的「实体店面防疫解决方案2.0」,秉持「超前部署」的前瞻规划,让防疫不再只是成本消耗,而是驱动实体店面转型成长的引擎。鸿翊国际
鸿翊国际的「实体店面防疫解决方案2.0」,秉持「超前部署」的前瞻规划,让防疫不再只是成本消耗,而是驱动实体店面转型成长的引擎。鸿翊国际

随着疫情维持稳定,「微解封」已经正式启动,正代表全民对「全解封」的高度期待,然而受到警戒冲击最严重的实体店面,也相对需要更加健全的防疫措施,才能避免能为防疫破口,加速重建消费者信心。

鸿翊国际(3521)建议业者可善用新科技的力量加速布局转型,方能在微解封与全解封后为消费者建构安心消费环境,同时提升自身营运管理效能,透过防疫达到双赢。在7月28日(三)2021疫起拼转型论坛,鸿翊国际便将分享实体店面防疫解决方案2.0,展示鸿翊国际守护实体店面的优异研发成果。

有别于目前实体店面的传统防疫措施,鸿翊国际掌握防疫趋势,整合自身商业自动化技术与智能化方案优势,推出「实体店面防疫解决方案2.0」,从结合零接触体温侦测与人脸识别,并具备高度弹性扩充能力,实现多场景应用的「Facelook X1」,到整合「感应式手部消毒」与「多媒体展示」的「DKS-2150防疫数码电子看板」,协助实体店面加速布局防疫、管理、宣传上等多层面的整合式转型,并获得加乘的正面成效。

鸿翊国际总经理许贸程表示,鸿翊国际的实体店面防疫解决方案2.0,秉持「超前部署」的前瞻规划,让防疫不再只是成本消耗,而是驱动实体店面转型成长的引擎!如欲获知更多详细内容,欢迎报名2021疫起拼转型论坛在线研讨会官网,或查询鸿翊国际官网防疫产品。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