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 Bigtera助企业打造最佳化数据管理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AI Fine Tunning-ASUS

完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 Bigtera助企业打造最佳化数据管理平台

  • 尤嘉禾台北

Bigtera的SDS、HCI、ÁFA三大产品线能协助企业导入完整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建立完善的数据使用与保护机制。
Bigtera的SDS、HCI、ÁFA三大产品线能协助企业导入完整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建立完善的数据使用与保护机制。

在智能化时代,数据是企业成长最重要的驱动力量,慧荣科技Bigtera产品企划部资深专案经理夏御杰指出,过去在数据管理领域仅注重在储存面,其他环节的相关认知较为薄弱,二来市场上的工具与解决方案不多,造成数据生命周期管理不完善,他提醒企业,未来企业对数据的倚重程度将越来越高,为维持竞争力,必须尽快强化相关机制。

夏御杰进一步表示,企业的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有4大要求,第一是数据安全,在企业、医院、金融等领域,常遇到外部与内部对数据破坏的威胁,例如在近年来黑客绑架事件频传,或是内部人员恶意的破坏,如何确保数据的完整性。

第二是方便的数据储存与使用,随着数据的增加与业务型态的不同,增加了储存设备的管理与复杂性,使得数据在使用上难以被查找与统合管理。第三是归档,常见的归档设备,较难同时满足长期保存与方便再利用的需求,因应政府法规规定,数据都有长期保存和随时调用的可能性。

第四是储存空间与相关资源的投入成本,会随着企业成长而快速增加,而且当数据量渐趋庞大,按需扩充的难度增加。面对上述4大要求,夏御杰认为企业可以导入完整数据生命周期管理方案,借此建立完善的数据使用与保护机制。

首先是数据版本控制与防制数据窜改的文件管理方案,此方案必须可以记录所有数据变更,避免出现备份周期空缺,同时尽量缩短数据还原时程。其次是能够平行扩展并统合储存使用方式的管理方案,让数据能够随心所欲的保存与使用,减轻IT运营人员管理上的负担。最后是数据备份与灾害回复方案,让数据能够低成本的永久保存,并且在需要的时候可以快速协助业务移转或是取回重要数据。

对于上述3种方案,Bigtera都有对应的产品,包括软件定义储存VirtualStor Scaler、超融合基础架构VirtualStor ConvergerOne、全快闪储存阵列VirtualStor FlashGo。

在软件定义储存部分,VirtualStor Scaler拥有稳定而强大的BigteraStore储存核心,强大物件储存核心可将储存资源集中,并提供多种服务协定的统一储存机制,使用者可透过单一界面轻松管理数据与横向扩充,解决快速成长的储存容量与效能需求。

超融合基础架构VirtualStor ConvergerOne为裸金属部署,提供整合运算、储存与网络资源集中管理的统一平台,简化IT管理的复杂度以及IT人员的日常运维,在此方案中,虚拟机器可以满足高可用需求并实现无缝迁移,运算或储存资源不足时,可以选择同时扩充或单独扩充,让IT运维更具弹性。

全快闪储存阵列VirtualStor FlashGo则具备高速与合理成本两大特色,为企业关键应用提供高效能与安全的数据储存服务。慧荣科技将20年来对于快闪存储器数据控制的技术,转换为FlashGo的储存核心,完整发挥NVMe效率的优势。

专为快闪存储器装置设计的数据保护演算法,使数据可靠度达到99.999%,并提供数据去重与压缩功能,达成设备资源的最大使用率。

夏御杰表示,数据生命周期管理对企业的重要性日渐增加,要让其价值得以充分发挥,就必须有完善的数据安全、使用与归档机制,Bigtera的解决方案,将可提供完备的技术与服务支持,协助企业客户打造最佳化IT系统,以因应智能化时代的市场挑战。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