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利购Amazon智能估价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东捷信息
ST Microsite

得利购Amazon智能估价系统

  • 林佩莹台北

得利购专业美国代购平台,推出Amazon智能估价系统。
得利购专业美国代购平台,推出Amazon智能估价系统。

得利购专业美国代购平台,推出Amazon智能估价系统,在代购平台上方查找栏里,输入美国亚马逊上的网址、或是商品关键字,5秒立即获得空运到府价格,价格下方有完整的费用明细,代购价格公开透明,消费者不用怕费用被灌水。

创始人暨CEO陈捷人表示,得利购目前使用率极高,从推出至今,智能估价占每月整体订单约25%询价方式。不同其他代购平台的人工回覆报价,得利购致力于系统开发,减少繁杂人工计算,用公式让使用者有感,让业绩转单有感。

得利购美国海运运费有价格优势,并有关务税则专业知识,另外,还赠送海运商品全险,寄送安心可靠;消费者常会委托代购大型物件,例如:整车进口、席梦思床垫、Bosch洗碗机、GE炉连烤、Rogue健身器材、美式家具灯具等台湾代理价格高,美国买较便宜、或是台湾买不到的特殊型号的商品。

得利购过半业绩来自海运代购商品,约占整体业绩61%,每月平均客单价约新台币25,000元,对照一般在线代理型态的电商平台,为少见的高客单价。

以美国席梦思床垫为例,代购价约台湾专柜价3折,因应市场需求,得利购代购近千张席梦思床垫,进而与美国网站串接系统,自动更新代购平台上架之席梦思床垫海运到府价格,让消费者可以实时跟到美国网站促销优惠。

多数室内设计师、新居落成、喜爱美式居家风格族群,会选用得利购来代购大型家具家饰;观察到此趋势,为增加消费者的选择性,与居家设计的多样性,得利购正积极与全美国最大家具平台威菲儿接洽,目的将网站做系统串接,未来在得利购代购平台,也能买到高品质的美式装潢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