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尺寸的强化型隔离CAN FD收发器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最小尺寸的强化型隔离CAN FD收发器

  • 李佳玲台北

德州仪器(TI)近日宣布推出两款新型隔离控制器区域网络(CAN)灵活数据速率(FD)收发器,此两款产品整合业界最高汇流排故障保护、最高共模瞬变抗杂讯抑制能力(common-mode transient immunity;CMTI)和最低EMC放射性于一身,且尺寸缩小了35%。ISO1042和ISO1042-Q1具备较同级竞争产品更高的工作电压、比传统CAN标准更快的通讯速度,可协助工程师更佳地保护低压电路,并提高如电网基础设施、马达驱动和建筑自动化等工业应用,以及混合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HEV/EV)的通讯输送量。

TI ISO1042和ISO1042-Q1隔离CAN FD收发器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最小尺寸的强化型隔离CAN FD收发器,提供业界最高的汇流排故障保护

最小尺寸的强化型隔离CAN FD收发器,提供业界最高的汇流排故障保护

1. 最高工作电压:ISO1042和ISO1042-Q1的工作电压提高18%,达1,000 Vrms,耐受电压为5,000 Vrms,具备更长的使用寿命,进而有效提升系统可靠度。

2. 增强设备保护:ISO1042和ISO1042-Q1具备±70 V的高汇流排故障保护,对short-to-DC容许范围提高20%,可在发生高压短路时保护12V、24V和48V电池或电源系统。

3.业界领先的杂讯抑制能力和EMC放射性: 最强的抗电磁干扰性能:ISO1042和ISO1042-Q1的共模瞬变抗杂讯抑制能力(CMTI)为85 kV/us(最低),具备+/- 8 kV的高ESD保护,采用国际电子电机委员会(IEC)测试标准,可帮助工程师设计出能够在嘈杂环境下仍保持正常运作的电子设备。

最低EMC放射性:ISO1042和ISO1042-Q1 具有业界最低的电磁兼容性(EMC)放射,进而有效地保证系统信号的完整性。ISO1042-Q1符合车用产业标准(IEC TS62228),可实现稳健的EMC。

4.在基于CAN的系统中更快地驱动信号:此两款收发器支持高达5 Mbps的CAN灵活数据速率(FD),循环延时短,仅为215 ns(最大值),与传统CAN相比,可实现更快的有效负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