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健康管理医院成立3周年 品质荣获生策会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DForum0522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成立3周年 品质荣获生策会肯定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致力影像医学健检,同时结合医旅特色,荣获生策会「SNQ国家品质标章」,服务品质深受肯定。王炳龙营运长(左)代表院端受颁SNQ标章。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致力影像医学健检,同时结合医旅特色,荣获生策会「SNQ国家品质标章」,服务品质深受肯定。王炳龙营运长(左)代表院端受颁SNQ标章。

随着国人平均寿命达80岁大关,高龄时代来临,象徵预防医学重要性大增,北投健康管理医院致力影像医学健检,12月20日正式成立满3周年,同时荣获生策会「SNQ国家品质标章」,是台湾生技产业最高奖项之一,也代表本院健检服务品质再受肯定。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成立以来始终站在预防医学最前端,并与国际观光医疗接轨,提供国人优质专业的健康检查之外,也打造饭店式度假环境,为国内第一家健康人专属的健检度假医院。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统计影像医学中心开幕至今,零辐射磁振造影(MRI)癌筛已近1万例检查量,达9,214例;极速低剂量电脑断层(CT)进行肺部筛检与冠状动脉血管摄影也高达近2万例,达19,899例。

其中,零辐射磁振造影以3D立体切面影像提升判读品质,率全台健检业者之先导入环场情境主题,让受检过程轻松舒适,加上极速低剂量电脑断层、窄频无痛内视镜、超声波等11台高端影像先进设备,专业判读、当天一对一解说,企将癌症筛检率从0.3〜0.5%提高至2.6〜3.1%!

北投健康管理医院在设备、人才、环境等均比照医学中心级水准,提供高端影像医学健检,成立3周年获得生策会「SNQ国家品质标章」,生策会对本院提供高品质服务,检查后有订3至5年的服务计划表示正面肯定。

院长蔡清标表示「癌症是国人主要致命危机,且有年轻化的趋势,透过高端影像医学健检,可以发现极小肿瘤,真正发挥健检的积极目的,早期发现早期治疗,此外,心脏疾病、脑血管疾病、各式慢性病,也都是健康管理的重点,在健检完成后,健管师都会定期以电话或简讯追踪,持续关注健康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