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第一家Selfinn「无人柜台」智能旅馆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全台第一家Selfinn「无人柜台」智能旅馆

全球首创无人柜台订房App:Selfinn。
全球首创无人柜台订房App:Selfinn。

NxControl恩控系统宣布全台第一家Selfinn无人柜台智能旅馆在9月中旬于桃园「168绿的馆」正式试营运。Selfinn全球首创「无人柜台型汽车旅馆」订房App,抢先于App Store (iOS平台) 或Google Play商店(Android平台)免费下载,享受「摩铁2.0」管理系统升级版智能旅馆(Smart Hotel)全新服务,完全不用接触柜台,快速通关!

168inn旅馆集团是台湾第一家采用NxHotel无人柜台智能旅馆系统,桃园168绿的馆打造无人柜台型汽车旅馆的物联网应用场域,试营运期间只开放10个房间可以透过Selfinn App预订入住,体验AI未来旅馆,类似于Airbnb住宿共享平台。

NxControl团队表示,旅馆业及民宿搭上这一波AI风潮,旧换新系统超值升级为「AIOT物联网硬件配备」,透过触控式前台PMS订房系统功能、一键式快印口令、车牌识别系统功能快速通关,AI人工智能连动房控系统线上配送口令,自动化轻松入住,配合旅宿业因应一例一休上路,有助于节省人事成本。

Selfinn「无人柜台」智能旅馆订房App整合「O2O云端大数据分析软件平台」,旅客使用手机订房付款、配送电子房卡口令、车牌识别快速通关、智能门锁输入口令,轻松入住。此创新O2O加AIOT营运模式未来将会陆续进驻台北、新北、桃园、新竹合适的智能城市都会区,锁定国内、国际观光客。下载Selfinn App订房灵活开拓新客源,为台湾旅馆业注入智能旅游的新动能,结合物联网新科技服务,翻转汽车旅馆全新形象。

恩控系统(NxControl)是全球智能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拥有创新的研发能力并持续创造独特的专利技术。自2014年于新竹成立以来,以亚洲硅谷计划创新产业的领导者自许,致力提供物联网的家庭自动化应用系统解决方案。NxControl 愿景是研发出智能控制产品,从建立人性化的智能家庭出发,未来可应用在智能饭店及智能商业等系统,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使用经验与感动,使得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美好。想知道更详尽的信息,请浏览NxControl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