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升级幕后推手 微程序信息获潜力中坚企业奖肯定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AI Fine Tunning-ASUS

产业升级幕后推手 微程序信息获潜力中坚企业奖肯定

  • 周建勳台北

微程序荣获潜力中坚企业奖(左)吴腾彦总经理(右)刘育成协理。
微程序荣获潜力中坚企业奖(左)吴腾彦总经理(右)刘育成协理。

第四届卓越中坚企业及潜力中坚企业遴选结果出炉,微程序信息凭藉着卓越的创新研发技术与丰富的产业实务经验,提供完整的垂直整合商业模式,在上百家厂商中脱颖而出荣获经济部第四届「潜力中坚企业奖」的殊荣,这是微程序继获颁第25届「台湾精品奖」后又一佳绩,捷报频传,全公司上下为之振奋。

微程序信息创立于1995年,早期由IT系统整合跨入RFID无线射频识别领域,2006年投入电子票证系统研发,2010年电子票证开放小额扣款,微程序以优势技术能量掌握了市场先机,协助各大产业将传统投币式扣款升级为电子支付,大量节省了帐务清算的时间与人力成本,多年来的深耕产业,奠定了微程序在电子支付的技术领先地位。

因为身怀电子支付、云端数据、无线传感等关键技术,微程序成功为U-Bike、可口可乐、统一速迈、巨大机械、一德金属、台湾大车队等产业注入创新科技,带动台湾产业升级,提供合作夥伴整合跨领域服务,协助产业升级创新,成为本届「潜力中坚企业奖」的最大亮点。

微程序总经理吴腾彦表示,获得经济部「潜力中坚企业奖」的殊荣,是微程序全体同仁一起努力的成果,这份荣耀是属于每一位同仁夥伴的。

未来,微程序也将继续以科技为产业升级注入动能,与产业建立长期的策略夥伴关系,以成为「产业科技服务的长期夥伴」为企业愿景,继续实践「连结产业」与「扶植新创」的经营信念,与夥伴共存共荣迈向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