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utech 2018全新升级 招商开跑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Secutech 2018全新升级 招商开跑

  • 赖品如台北

Secutech2017展会人潮。
Secutech2017展会人潮。

Secutech 2018 现正热烈招商中!全新升级为亚太物联安全科技产品设计与整合应用媒体平台,不只是安防,更强调智能化应用的多元解决方案,协助厂商开发多样化的业务市场,跨界整合扩大经济效益,强化竞争优势,抢搭商机列车。

强调四大关键技术  导入多元智能应用

Secutech 2018将提供崭新视野与全新解决方案,链结台湾ICT&安控技术能量、全方位展示智能应用的核心关键技术,包括决胜产品开发与应用发展的「智能芯片」、强化产品在网络环境中防护能力的「物联网网安」、连接感知与应用层不可或缺的界面「ICT传输应用」,以及从识别、分析、运算走向多元产业应用的「智能影像软件创新技术」。

并设置智能应用主题馆,期间举办智能应用系列研讨会,透过交流、讨论或实际体验,了解如何透过影像识别、身份管理、安全、感知与传输技术,提供人身安全、环境安全及智能化决策管理与服务在零售、工厂、医疗、交通、居家、建筑等不同领域的智能应用。

全新规划物联安防大商机  智能运输与车联网解决方案

车联网是安全科技联结物联网中最具潜力的应用商机,Secutech 2018 将扩大举办「智能运输与车联网应用展示暨论坛」从核心元件、软硬件设备到系统解决方案建构,打造最完整智能运输与车联网供应链,提供全球买主及国内外系统工程商、使用单位(交通运输业、物流业)最聚焦的媒合平台。

广邀各方买主  深化精准服务

目标买主除了安防、ICT/IoT、车载资通讯等代理商及各产业市场系统整合商外,本届加重欧洲、中东及亚洲买家,将透过国际经贸组织与协会等极力邀约,同时也会经由海内外媒体管道、a&s系列杂志专题报导,以及各类社群媒体推播(Facebook、Twitter、Line),将信息持续曝光。

也将延续Secutech 2017 的一对一买主媒合会,首次办理438场,即有高达96%的买主表示认真考虑与媒合厂商合作,成效卓越,展会主办单位法兰克福新时代传媒更具信心为厂商锁定精准目标对象,致力发展「精准、专业、深化」的定制化媒合服务,并在现场举办国际买主洽谈会,以期为厂商直接获得订单或开启异业合作机会。

掌握市场新需求  共创蓝海商机

Secutech 2018 全新升级为亚太物联安全科技产品设计与整合应用媒体平台,是安全技术x智能应用生态体系寻找国内外合作夥伴,异业结合的最佳推广平台,融合更多物联网与新技术,引领产业转型、跨界整合,构建物联安全的全新生态系统产业链。欢迎大家来结交朋友,让台湾成为国际安全科技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期待您的参与,共同创造产业新价值。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