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Automotive SPICE协助厂商加速进入汽车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借力Automotive SPICE协助厂商加速进入汽车产业

  • 林仁钧台北

The safe road to e- mobility with TUV NORD。
The safe road to e- mobility with TUV NORD。

汽车安全性的问题是进入车用市场的挑战,在过去几年发生几起汽车召回事件,让国际车厂开始联合制订安全规范,在欧洲,德国汽车制造商就共同制定的Automotive SPICE(软件流程改善与功能测定标准;ASPICE),并且已逐渐成为汽车业者共同遵循的标准。

根据DIGITIMES Research观察,在各厂商跨业共同建构具Connected Car功能的车款下,预估2017年全球新车中将有29.1%具备联网能力,而2035年以后超过90%的新车将配备联网功能,其中以嵌入型通讯方式的联网汽车成长率最高。

在汽车产业软件,国际车厂关注合作夥伴在产品流程、系统程序、编程、测试、完整性、认证,不希望产品因过程不符合国际大厂的需求而需要重新检视流程花费多一道的工时,有鉴于此TUV NORD邀请Method Park Automotive SPICE首席评估师Dr. Uwe Hehn,于8月28日至9月1日在新竹举行Automotive SPICE Provisional Assessor公开班训练课程。

Dr. Uwe Hehn为Method Park担任软件和系统开发项目和软件测试的首席顾问。他的专长领域是根据SPICE(特别是Automotive SPICE)和CMMI以及软件测试和流程相关培训,提供关于软件和系统开发流程相关问题的建议。课程内容请至官网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