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小黄给你最适切的个人乘车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hotspot
Event

呼叫小黄给你最适切的个人乘车服务

呼叫小黄将打造更为便捷的乘车服务平台。
呼叫小黄将打造更为便捷的乘车服务平台。

相较于以打出共乘口号,让一般民众开自家车提供接送服务、以「派遣」为主的Uber,呼叫小黄则是以汇整各地出租车信息,不仅每一位司机都领有合法营业登记证,更是一个以「人」为出发点、强调以「媒合」为主的乘车服务平台。

相较于派遣服务,以媒合为诉求点的呼叫小黄,强调以「人」为服务的中心,一旦乘客需要乘车服务,除实时叫车服务外,乘车时的其他服务需求,如:需要外国语文能力、需要乘载毛小孩专车服务、需要小孩安全座椅,或是需要无障碍车,甚至是预约搭乘服务,透过呼叫小黄,都可以提供最适切的服务,满足每一位乘客的个人服务需求,而非仅是以价格为主要诉求的派遣服务。

呼叫小黄希望能做到改变司机与客人的互动方式,重新建立起消费者对出租车服务的信任,因此,透过「公开的乘客评价」与「透明的司机简介」,不仅让乘客快速找到适合的司机 ,更可提高优秀司机的服务热诚。

透过这样的机制,所有乘客可以在效率、个人化服务、公开信息、安全考量、最佳服务等考量下,找寻到最适合自己的汽车服务,并建立起属于个人化的汽车服务车队。

另根据交通部统计处2014年报告指出,全台湾大约有8万多辆出租车,未加入无线电或卫星派遣车队比例为62%,相当于有5万多辆出租车没办法接受网络预约叫车。透过呼叫小黄,可以让这些司机与车队涵盖不到的偏远地区能有一个现代化的营业方式,让更多司机能透过网络提供服务,提供现代化的叫车服务!

呼叫小黄要建立台湾最大出租车查找平台与司机评价数据库,全台湾各县市都可以叫到车,目前叫车回应率约85%,并期待未来能达到让世界更便利、让生活更容易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