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积最小、功耗最低、整合度最高Bluetooth解决方案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ST Microsite

体积最小、功耗最低、整合度最高Bluetooth解决方案

联网装置持续演进,新一代产品更智能化、功能更全面且拥有更长的电池寿命。为了实现这些特性,SmartBond也随之进化。DA14586除了延续DA14580领先业界的优点外,并为设计人员提供更高的灵活度,能在最小尺寸和有限的功耗情况下发展应用。

作为Dialog SmartBond产品系列,DA14586是目前市场上最小、功耗最低而整合度最高的BluetoothR解决方案。此一多功能系统单芯片是为遥控装置、近接标签(proximity tag)、信标(beacon)、联网医疗装置及智能家庭节点等产品添加低功耗蓝牙的理想选择。它支持所有蓝牙功能的开发,包括Bluetooth 5和蓝牙低功耗网状网络(Mesh)。

此外,因为拥有2Mb的快闪存储器(Flash)和96 kB的RAM,DA14586针对使用者应用所提供的存储器容量为DA14580的双倍,足以彻底发挥此标准的功能。此外还包括一个整合型麦克风界面,能以低成本提供语音支持。

如同所有的SmartBond解决方案,DA14586易于设计,能同时支持独立或主从配置的应用。它拥有完整的开发环境和Dialog的SmartSnippets软件支持,可针对软件的功耗优化。关于DA14586产品详细,欢迎至Dialog DA14586产品网页查询。想了解其他Dialog更多产品信息,请至Dialog官方网页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