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博会:提升产业竞争力 协助企业拓展商机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ST Microsite

昆博会:提升产业竞争力 协助企业拓展商机

2016昆博会展览盛况。
2016昆博会展览盛况。

「2017年昆山电子电机暨设备博览会&昆山智能自动化及机器人博览会」将于2017年7月11日至7月14日在上海发展圈的新兴城市-江苏省昆山花桥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展出,预计有500多家两岸代表性厂商参与本展,使用约1,500个摊位,并可望吸引超过60,000多国内、外买主及各界相关企业人士前来观展。

本届昆博会筹设六大展区,包含:消费电子及智能生活区、资通讯及云端应用区、电子零组件区、产业自动化区、商业自动化区及创客区,己报名参与的知名企业包括;友嘉、正崴、大同、恒亚、台湾气立、凯士士、正崴生物、虎门等,展览期间并同步举办丰富的周边活动,包含十三大主题馆与四大专业论坛。

论坛深化两岸产业合作目标:打造两岸产业合作转型升级、中小企业深度合作及合作模式创新的示范平台。

其中,「智能生活论坛-智能医疗‧科技养老」以智能医疗及科技养老为主轴,搭配现今网际网络的技术,并配合医疗健康产业发展,从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等方面进行系列的介绍。

「智能制造暨机器人产业应用论坛」将邀集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做精辟的分析,分享在全球工业4.0的趋势下,如何掌握产业的新契机及提升国际竞争力。并透过十三大主题馆完整展示ICT产业链及最新智能自动化机器人展品,藉由垂直整合,促进国际间技术交流。期望以B2B结合B2C为主轴,并配合新产品发布邀请多位专业买家。

昆博会是由昆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与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主办,昆博会历经前七届的市场开发及基础稳固后,本届昆博会不再只针对规模与数量上的突破,以走向专业性与密集性的商贸洽谈为主,确实提升买卖双方的合作为目标。

2017年全新的展会规划将为相关企业界的朋友带来更多的信息与商机。展览说明及报名表已于官方网站公布,欲知更多展览信息,请至本展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