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杰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展现碳化矽研发实力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ST Microsite

扬杰科技亮相慕尼黑上海电子展 展现碳化矽研发实力

扬杰科技参展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全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扬杰科技参展2017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全系列产品广受好评。

坚持研发创新与迈向国际品牌的半导体元件厂扬杰科技,甫于3月的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充份展现扬杰科技雄厚的技术能力。此次展会上,扬杰科技展出了全系列的整流桥、贴片二极管、大功率模块、DFN/QFN、YBSL、SOD123、SOD323等核心竞争产品,同时也向大家展示碳化矽产品研发实力与相关产品介绍。

从展会一开始,扬杰科技的摊位现场就有许多客户前来询问与洽谈。而多种热门的应用解决方案更是吸引业界人士驻足交流,为深耕大陆市场与开拓国际品牌管道奠定成功的基础。

于2006年成立的扬杰科技,深刻体认研发自主的重要性,除了坚持自有品牌的经营外,从生产制造转型研发创新,更是下足了功夫。扬杰总公司位于扬州维扬经济开发区,现已拥有3座生产基地、17处技术服务站,近几年的销售业绩都有约30%的成长。

扬杰科技以全球化的策略布局,积极整合公司内部的资源,将扬杰科技累积的研发创新能力,转化成为迈向国际品牌的厚实力量,期许成为规模一流、品牌一流、团队一流的国际级半导体企业。最新公司信息请参考扬杰科技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