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 FSW频谱分析仪整合1.2GHz分析带宽加速5G研发 智能应用 影音
Vicor
Event

R&S FSW频谱分析仪整合1.2GHz分析带宽加速5G研发

R&S FSW频谱分析仪整合1.2GHz分析带宽,加速5G研发。
R&S FSW频谱分析仪整合1.2GHz分析带宽,加速5G研发。

5G无线接入技术开发商需要极大的带宽来分析宽频信号,例如在28GHz和39GHz之频段。R&S FSW高端信号暨频谱分析仪推出新的宽频数码转换器硬件功能,具备1.2GHz分析带宽。

透过新的R&S FSW-B1200选配功能,R&S FSW高端信号暨频谱分析仪的内部分析带宽可扩展到1.2GHz。该测试解决方案使研发人员能够详细地分析宽频信号,且毋须使用其他仪器作为外部数码转换器。1,200MHz的带宽可支持下一代移动通讯标准的研究和开发,特别是在5G的28GHz和39GHz频段,同时亦可用于分析5G宽频放大器的特性。

典型的R&S FSW-B1200量测应用包括宽频OFDM和单载波数码调变信号的调变,而量测放大器的线性化和预失真也需要极大的带宽。 由R&S FSW、R&S FSW-B1200搭配R&S SMW200A矢量信号产生器的组合,易于操作,为放大器的预失真量测提供领先业界的性能和带宽。 R&S SMW200A可产生高达40GHz的信号,带宽高达2GHz。

R&S FSW-B1200选项可用于R&S FSW43和R&S FSW50高端信号和频谱分析仪,频率范围高达43.5GHz和50GHz。此外,针对大于1.2GHz分析带宽的应用需求,R&S亦提供FSW-B2000选项,搭配外部数码转换器,可支持带宽达2G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