纬颖科技展示Intel Xeon处理器之48V服务器平台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DForum0522

纬颖科技展示Intel Xeon处理器之48V服务器平台

高品质运算及储存产品的云端基础架构及数据中心机架解决方案领先供应商纬颖科技服务股份有限公司(Wiwynn Corporation)日前在OCP峰会上预先展示了其48V服务器平台M1,该产品的展示将在B3展位进行。

这款服务器平台的设计,不仅将因应服务器里使用48V日益高涨的需求、降低总体拥有成本(TCO),而且还将满足新兴CPU日益增加的电力需求。纬颖科技将透过推出其利用48V电力技术的首款开放式运算专案(Open Compute Project;OCP)平台,进一步巩固其在云端运算领域的领导地位。该技术适用于各种类别的服务器及CPU。

纬颖科技的M1基于新一代Intel Xeon处理器(代码 Skylake),相较于传统的12V多相位方案相比,将采用Vicor的Factorized Power Architecture。

藉由Vicor的48V直接负载点产品系列,系统设计人员将能够透过集中式48V母线(Bus Bar),实施具备高转换效率、高功率密度及低配电损耗等特性的绿色环保、分散式系统解决方案。此外,利用Vicor解决方案亦具备包括缩小 CPU附近的VR区域占用面积、暂态效能以及尖峰值功率输出等效益。

纬颖科技副总裁兼技术长 Sunlai Chang 表示,「2016 OCP峰会上曾展示过48V技术为数据中心带来的效益。现在,在Vicor的帮助下,我们已在Wiwynn服务器平台M1中实施业界一流的48V技术。该技术不仅将提升功率效率,而且还将为数据中心提供最好的总体拥有成本。」

Vicor行销与业务发展部副总裁Robert Gendron表示,「Vicor很荣幸能参与设计这款以48V为基础的创新服务器。利用我们的48V直接CPU解决方案,藉由工作负载最佳化及功率效率,使纬颖科技能够专注于为数据中心提供最佳的总体拥有成本令人感到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