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开始发行最高等级ANA联名卡 智能应用 影音
Wolfspeed
litepoint

台湾开始发行最高等级ANA联名卡

台湾开始发行最高等级ANA联名卡。
台湾开始发行最高等级ANA联名卡。

全日本空输株式会社(ANA)于台湾再新增发行联名信用卡等级中最高等级的国内信托ANA极致卡?CTBC ANA JCB Eternity Card,于2017年3月1日正式发行。

ANA自2014年12月2日开始,携手台湾银行业领导品牌国内信托商业银行(CTBC BANK)发行国内信托ANA JCB 晶致卡(Precious) 和国内信托ANA JCB 白金卡(Platinum)。发行以来迄今已超过50,000张,广受台湾民众所喜爱。

2016年旅日的台湾旅客首次逾400万人,预期个人旅游需求热度不减,未来访日旅客人数仍有成长的潜力。着眼于此再度出击发行JCB最顶级的卡等国内信托ANA JCB 极致卡( Eternity),为台湾前往日本或全世界的商务及旅游客群提供消费里程回馈率最优和消费加码赠好里等各种优惠,是累积航空里程信用联名卡的首选。ANA未来持续努力规划更多元、更丰富的会员优质服务,满足ANA联名卡会员们的各种用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