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纬在线展览馆」即将开幕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明纬在线展览馆」即将开幕

  • 刘中兴台北

明纬在线展览馆将于2020年7月15日正式开幕。
明纬在线展览馆将于2020年7月15日正式开幕。

持续不断创新,标准电源界的领航者,明纬集团即将于7月15日在官网推出全新数码化具有互动影音内容的在线展厅,在线展厅共设有14个展览馆。全新的使用界面与设计,搭载从未对外揭露过的标准电源产品信息与应用内容以及坚强的客户支持与服务团队,期望带给使用者全新的体验与最丰富的内容。

展厅上线后,每月将定期更新展馆内容,未来更计划携手夥伴,以标准电源产品与应用为平台,串连起供应商、经销商、「Powered by MEAN WELL」客户等产品或应用范例于展厅中各场馆共同展出,持续推动创新、建构更具可看性的数码化在线虚拟展馆。

主题馆 : 创新不断,行销服务不中断

2020年,受到全球疫情影响,全球相关产业展会纷纷延期或取消,反而推动了明纬的行销服务的数码化进程,维持行销与服务不间断,结合明纬集团在标准电源产品与服务上提供的one stop shopping 及total solution服务策略,打造全新的数码化在线展厅。主题馆中,完整导览整个展厅功能、揭晓最新会议与产品发表会的主题内容与联合行销计划 Powered by MEAN WELL。

产品馆 : 首次曝光,明纬产品蓝图大公开

38年的标准电源开发经验,累积超过上万种机型,明纬打造10个产品馆,一一介绍有着不同特色与应用的产品线。秉持集团一贯的透明化作风,场馆的最大亮点为其各产品线的完整介绍与产品蓝图的揭露,包含产品的应用建议、产品优势与其差异点,让消费者能够快速了解明纬集团庞大、完整的产品家族。

拉近客户距离,技术与售后服务团队24小时不打烊

为了提供更全面与实时的服务,展场中,同时建立了技术服务馆与售后服务馆。由明纬集团遍布全球的专业技术与工程服务团队,结合最新的电源技术新知,提供您最快速且直接的电源相关技术与应用问题的解决方案。分布于全球80几个国家的经销代理服务阵容,让使用明纬电源的您,享有完整的当地化服务。

展望未来,明纬正式跨入泛BA(Building Automation)

2020年,是明纬集团宣布跨入楼宇自动化领域的元年,在未来,所有产品离不开电源。明纬以标准电源领航者之姿,于展场推出「未来馆」,馆中推出楼宇自动化,囊括照明、物业、安防、门禁、停车、环境监测、生产、信息等八大管理系统,将明纬多产业标准电源产品,结合各项国际标准通信与AIoT智控技术,提供最佳性价比标准产品组合与解决方案。抢先观看在线展览馆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