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 Integrations发表GaN功率级驱动器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纬谦科技

Power Integrations发表GaN功率级驱动器

  • 刘中兴台北

Power Integrations 全力打造采用高效率 GaN 功率级 LYTSwitch-6 LED 驱动器的紧凑智能照明设计。
Power Integrations 全力打造采用高效率 GaN 功率级 LYTSwitch-6 LED 驱动器的紧凑智能照明设计。

Power Integrations宣布推出适用于智能照明应用之LYTSwitch-6系列的安全绝缘LED驱动器的新成员—LYT6078C。这款新型LYTSwitch-6 IC采用Power Integrations 的PowiGaN氮化镓(GaN)技术来提供效率与效能优势,该公司发布了最新设计范例报告(DER-920)加以佐证。

基于PowiGaN的LYT6078C IC纳入了一个750 V功率切换开关,可提供高达90 W的无闪烁输出,此系列的其他成员则可提供高达110 W的无闪烁输出。在PFC Stage与 LYTSwitch-6 LED驱动器双双加持之下,系统效率超过90%。

采用微型InSOP-24表面接合封装的LYTSwitch-6 IC具备先进的过热保护系统,能在发生异常状况时透过降低输出功率来限制装置温度,同时维持光输出。LYTSwitch-6 IC 还整合了Power Integrations 的 FluxLink通讯技术,无需光耦合器即可进行二次侧控制,并在线路、负载、温度和制造过程中提供优于 ±3% 的定电流和定电压 (CC/CV)调节。 所有LYTSwitch-6 IC都具有快速暂态反应,并轻松支持脉冲宽度调变(PWM)调光。

LYT6078C的效能优势在全新设计报告(DER-920)中展露无遗,这份报告还详细介绍了可调光LED镇流器所采用的双级升压式功率因数修正(PFC)和隔离返驰式架构 (Topology)。此装置采用LYTSwitch-6 LYT6078C IC和Power Integrations的HiperPFSTM-4 PFS7624C PFC控制器,当在220 VAC至277 VAC的输入电压范围内于1350 mA下驱动 48 V LED 灯串时,峰值效率超过 91%。在待机模式下,系统功耗低于80 mW,可让工程师在设计照明控制 (尤其是光线暗淡至关闭电路) 时拥有绝佳灵活性。

LED照明产品行销总监Hubie Notohamiprodjo表示:「Power Integrations新推出之基于PowiGaN的LYTSwitch-6 IC为照明制造商节省了智能照明电源供应器的空间和系统成本。本公司在最新设计报告中的主要设计目标是实现高功率因数(PF)、低谐波含量、高效率以及输出电流为0~100%的3合1调光。藉由将全新LYT6078C驱动IC与我们的HiperPFS-4 PFC控制器整合在一起,轻松化解所有设计挑战。」

基于PowiGaN的LYTSwitch-6 LED驱动IC现已上市,单价为2.52美元,每次订购数量为10,000件。Power Integrations网站提供技术支持及DER-920设计报告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