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推出AI无线网络摄影机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
hotspot

D-Link推出AI无线网络摄影机

  • 吴冠仪台北

D-Link友讯科技推出全新的Full HD无线网络摄影机DCS-8330LH与采用ZigBee技术的新款mydlink产品。D-Link支持智能影像分析功能的AI无线网络摄影机DCS-8330LH,最大的特色在于能定制化设定智能家庭移动侦测事件,丰富强大的功能包括人体侦测、多区域移动侦测、电子围篱侦测、优先区域侦测。其中人体侦测可透过DCS-8330LH的智能影像分析功能来区别移动的物体侦测和人体侦测等,能大幅减低误判警报,提供更加精确的监控防护网。

为了强化全方位的监看模式,DCS-8330LH搭载151°广角摄影与内建红外线LED拥有5米夜视距离,1080p Full HD高解析画质和高达30FPS速度的流畅影像,让居家监控滴水不漏,随时掌握清晰实时的所有细节。DCS-8330LH的全新mydlink app的功能,可设定多区域移动侦测、电子围篱侦测、优先区域侦测智能影像分析功能三选一,提供了消费者居家监控更进阶的选择,包括支持多装置同时观看摄影机影像,并且透过手机或电脑都可进行实时观看,让家庭成员可以随时保持连线关心家中的状况。DCS-8330LH支持ONVIF Profile S可与第三方硬件设备整合应用,大幅提升IP设备之间的操作兼容性。

DCS-8330LH可透过蓝牙快速完成设定,支持最高可达256G的microSD记忆卡免设定自动循环涵盖录影、双向语音、Google助理、Alexa和IFTTT。D-Link最新的云端录影功能让所有影像皆能透过云端随时存取,至2019年底前,提供免费云端录影方案供消费者体验,日后消费者可自由选择使用本机录影或云端录影两种模式,将享有更便利、更多元、更安全的影像储存方式。关于无线网络摄影机影像与信息安全性,D-Link的DCS-8330LH则采用了AES双层加密机制,透过此类型加密机制,影像透过网络传输的过程全面地受到高度保密,可谓提供了神盾级的守护,让您的影像内容拥有极佳的安全性。

随着智能居家监控模式更加多元,D-Link友讯科技本次更一口气同步推出了mydlink ZigBee门窗感应器DCH-B112、ZigBee移动侦测感应器DCH-B122和迷你Wi-Fi智能云插座新品DSP-W118,这些新品皆可与DCS-8330LH或其他mydlink智能家庭产品串联连动应用,使用者可轻松透过mydlink app来接收mydlink感应器发出的警报推送通知,并触发自动化行为模式,例如启动云录影或透过mydlink智能云插座来打开电灯等一连串动作。

mydlink的智能云插座DSP-W118更可支持Google助理,动动口即可以使用mydlink app进行插座开关及排程功能,将来用户将只要坐在沙发上,透过语音控制即能享受更加便利与优质的居家联网生活和具备高度安全性的家庭网络监控功能。而DCH-B112门窗感应器和DCH-B122移动侦测感应器可用在家中门窗被打开或侦测到移动时,立即推送通知到使用者的手机,若暂时无须使用门窗感应器功能,也可透过一个按钮,轻按一下即可暂停感应器的功能,相当方便及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