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睿通讯宣布传承,齐心协力达成永续经营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纬谦科技

晶睿通讯宣布传承,齐心协力达成永续经营

  • 陈毅斌台北

晶睿通讯团队(左至右)代工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陈信成、总经理廖祯祺、前任董事长陈文昌、新任董事长罗永坚、品牌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顾中威。
晶睿通讯团队(左至右)代工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陈信成、总经理廖祯祺、前任董事长陈文昌、新任董事长罗永坚、品牌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顾中威。

全球数码监控解决方案领导厂商晶睿通讯于6月15日上午举行股东常会,会议中完成董事改选,选出九席董事分别为罗永坚、张训海、王淑玲、程文燕、陈文昌、蓝志忠、李吉仁、颜信辉、黄钟扬。其中李吉仁、颜信辉、 黄钟扬共三席为独立董事。同日召开董事会,新任董事推举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 罗永坚为董事长。

晶睿通讯经营团队包含罗永坚董事长与既有经营团队总经理廖祯祺、品牌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顾中威、代工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陈信成,团队将传承晶睿通讯在 安防的领导地位、强化公司专业治理,并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

晶睿通讯原董事长陈文昌于西元2000年成立晶睿通讯,本身具备深厚电信、研发技术能力,看准网络时代兴起,公司从早期技术授权,到锁定影像、声音、通讯三大核心技术发展网络安全监控系统产品。从设立之初即坚持在台湾研发、设计、制造,并且以品牌和代工为并进策略。20年来带领晶睿通讯上市,于116个国家拓展海外市场,并于海外6个国家设立据点。目前晶睿通讯全球员工人数超过1,000人,持续站稳台湾最大网络安防公司的地位,同时也是全球安防排名前20名中唯一的台湾公司。

陈文昌表示:「20年是时代交替的关键时机,而全球化的竞争也从未慢下脚步,企业的经营已从马拉松变成接力赛,交棒与传承为势在必行。我们在2017年正式与台达结盟, 为晶睿通讯于产品、市场、生产上挹注实质的资源,我们也相信结合双方的实力才有机会打赢世界盃。接下来我将继续担任晶睿通讯董事会成员,我也期许可以藉由传承专业经理人以及建立制度,让公司迈向永续经营。」

新任董事长罗永坚现任台达楼宇自动化事业群总经理,过去在IBM服务超过20年,以其深厚的国际业务、客户服务与整合能力于2017年加入台达。罗永坚表示:「我十分荣幸可以担任晶睿通讯董事长,安防是楼宇自动化重要的一环,晶睿通讯深耕安防产业20年, 具备深厚的影音整合与影像识别技术,其应用领域更可延伸到智能城市、智能零售、智能交通。接下来我将与团队齐心协力,发挥彼此最大的综效。」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