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造者时代 看两大产业如何抢进下一个千亿美元产业 智能应用 影音
瑞力登
Event

智造者时代 看两大产业如何抢进下一个千亿美元产业

  • 尤嘉禾台北

往年的体感科技智能制造馆参观者众多。
往年的体感科技智能制造馆参观者众多。

台湾显示器产业联合总会(TDUA)将在8月28~30日举办「智能显示展」及「智能制造与监控识别展」,在南港展览馆1馆1F盛大展出,为台湾唯一结合半导体、显示器及智能制造的指标性展会,为业界提供最新技术展示平台。在这次展览中,集结近300家、865个展示摊位,预估参观人数突破3万人,预估商机2,000~3,000亿元,同期更举办逾35场活动,将透过多场国际级研讨会,一同探讨与分享科技大厂如何在生产制造上提升产能、节省成本,在智造时代脱颖而出。

2019年展览除了有超强卡司大厂参展,如三菱电机集团的摄阳企业,完整展示日本三菱电机「e-F@ctory概念」,以及展示3D雕刻机器人、视觉路径追踪机器人及FANUC模拟软件的世纪贸易、及完整展示洁净室薄板气浮传送模及FPD自动化搬送系统的盟立自动化、还有推出小型化高效能的除尘设备的德玺等,同期也举办智能制造高峰研讨会、创新发表会、先进制造采购洽谈会,不只分享産业最新趋势,也媒合国内外大厂,提升展览效益。

为了展现产业智造技术能量,于展期间举办『拥抱智造新时代-新时代智能制造高峰研讨会』,特别邀请到拥有面板厂智能制造丰富经验的「达智汇」的赵丽娜总经理,还有傲视领先的传感器专家「西克」,以及数码分身专家「皮托」、全球电子元件制造解决专家「奥宝」、全方位整合自动化领导经验的「西门子」、谈述三菱电机最新的物联网技术的「摄阳」、深耕影音智能制造技术的「超越智能」,也特别请到「施耐德电机」工业自动化事业部的孙志强总经理,众师云集,免费报名。

另外,2019年也延续打造「体感科技智能制造馆」,邀请了爱迪斯科技、义大视觉、宇萌数码、佐臻、全球动力联合参展,邀请参观者一同透过智能眼镜收集生产设备数据,并同AR、VR技术应用,将使用过程的拟真展示及操作,来达成营运成本节省、效率与创新提升的目标。2019年也特别成立「桃园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专区」及「I-Zone Taiwan智能显示创新专区」,为展览打造全新面貌。

「桃园智能制造与智能物流专区」邀请桃园在地知名厂商如三桥科技、视动自动化、点点滴滴、元正仪器、艾沙技术、磊登、辰点、双梅钢铁、威畯轴承、博畯实业等,展示智能物流、智能仓储及传感、智能互动投影、人脸识别解决方案,「I-Zone Taiwan智能显示创新专区」则展示智能包裹测量、无人商店、无线充电广告应用等,邀请厂商如建碁智见、达辰智能科技、今一电、创王光电、纽加顿、中山大学及交大产学中心,将带给参观者更完整的产业全貌与宏观视野,让2019年展会更让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