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乔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 集所有功能于一机的防尘防水端点触控系统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纬谦科技

星乔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 集所有功能于一机的防尘防水端点触控系统

星乔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集防水、多功能、设计感于一体。
星乔科技白色系列iSPOS WP集防水、多功能、设计感于一体。

为提高POS使用端工作效率和成本效益,星乔科技推出集合多功能于一机的防水端点触控系统─白色系列iSPOS WP。延续一体成型的外观设计与易清洗之纳米涂装,铝压铸模材质,使机器本身更坚固耐用。触控系统与打印机一体成形的设计理念,可达到国际标准防尘防水的严酷测试(IP43认证)。此外,精心设计的外观呈现雕琢艺术品般的俐落及钻石切面的美感,满足各种商店美学设计的搭配。

无论是大型企业或是中小型企业,真正需要的即是一台能包含所有功能的触控系统,可以协助商务运用提高工作效率和成本效益。以往端点系统使用者总会抱怨找不到一台能兼具品质与所有功能于一机、又具备时尚外型和防尘防水功能的触控系统,星乔科技推出的白色系列iSPOS WP一次即可解决上述问题,让端点系统产品的运用又往前迈进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