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龙电子车用存储在智能汽车的应用 智能应用 影音
DForum0515
hotspot

江波龙电子车用存储在智能汽车的应用

  • 尤嘉禾台北

江波龙电子近年来在车用存储市场大力度布局及拓展,无论是从汽车前装到后装,还是高铁、公交系统应用,其车用存储产品线均有涵盖,深入汽车的每一个「器官」。

如今,江波龙电子的汽车存储eMMC、UFS、工业级SSD、工业级DDR4 存储器模块、工业级存储卡、汽车个人云存储、车载数据备份盘以及技术定制产品已在车用存储市场崭露头角。

江波龙电子在车用存储系列产品。

江波龙电子在车用存储系列产品。

为了配合汽车电子业务的发展,江波龙电子在中山存储产业园建立了一整套能够为客户持续开放的车规产品设计和验证所需的创新实验室,涵盖设计模拟、信号分析、系统验证、可靠性试验、材料分析、失效分析等6大实验室模块。江波龙电子开放与智能车厂商建立联合实验室,建立品质信任和存储应用联合开发。

在存储芯片测试方面,江波龙电子自主设计30余种核心测试演算法及测试软件,包括测试扫描演算法、多平台测试软件等。在测试硬件方面,公司基于10nm定制ASIC自主设计并创新定制具有高频率、低功耗、大算力性能的自动化测试机台。

公司成功研发了可直接进行高温测试的测试座(Socket),目前已应用于DDR(存储器模块)、LPDDR、ePOP等产品的测试机台。

江波龙公司汽车存储产品拥有丰富的技术定制案例,例如流媒体后视镜、车规三防存储器、个人车用数据备份盘等创新应用,均能够针对不同汽车客户提供差异化定制服务。

江波龙电子率先加入AECC车用边缘运算联盟(Automotive Edge Computing Consortium),更贴近车用存储市场,在存储技术深度、产品品质高度、应用创新广度的坚定投入,努力体现国内企业的市场化和国际化。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