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X推24小时在线收购汽车服务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Event

CELEX推24小时在线收购汽车服务

  • 周建勳台北

「你要的不只是一台车,而是轻松、安心的移动生活。CELEX着重改善消费者在买卖汽车决策过程中遇到的困境。
「你要的不只是一台车,而是轻松、安心的移动生活。CELEX着重改善消费者在买卖汽车决策过程中遇到的困境。

COVID-19(新冠肺炎)的后疫情时代,全球各行各业掀起一波数码转型浪潮,而防疫有成的台湾如何不落后于其他国家,加快数码转型的脚步,连带解构旧有服务模式与流程,提升产品的服务品质与效率?

新创企业谛诺智金推出「CELEX汽车订阅买卖平台」,觉察一般大众在买卖汽车决策过程的痛点,推出订阅新车、出售旧车在线整合服务,未来你不再需要花时间与车行业务交涉,只需透过CELEX,就可以在3个小时之内轻松完成旧车换新车的任务。

以「最轻松拥有车的方式」为服务亮点的CELEX,提供Porsche、Tesla、宝马、Benz、Toyota等多样品牌车款的订阅、分期购买与代管三种服务方案,让民众可在不必负担高额头期款与车贷的情况下,轻松拥有自己喜爱的车款。同时,CELEX也推出在线收购汽车服务,让想要旧车换新车的车主,拥有一个信息更透明、交易更安心的售车新方式。

CELEX运营两季已创造近300%营业额成长幅度,目标希望在三年内达到10%豪华房车的市占率。其中「分期购买」方案最受许多企业主的亲睐,原因是该方案比传统汽车租赁方式更具节税效率。而CELEX任一服务方案皆含有专人协助处理维修、保养、车险等服务,在车子保养过程中,也提供代步车,让用户充分感受有车,真的比想像的轻松。

目前常见的汽车购买的流程,从到各个展间赏车、与经销商接洽、到银行办理贷款、交付头期款的金流手续等大多还是面对面的实体服务模式。

因此,CELEX引进数码转型的设计思考,将购车流程全面在线化,并导入数码化付款工具,让购车流程更加透明直观,现在用户只需要透过CELEX官网点选几个按钮,即可完成选车、付订金、预约领车日期,而原本订车到交车的时间如需3个月,亦可缩短至一个月内完成,预期可以提升90%以上的交期销率。

除汽车购买服务流程的优化,CELEX也为想出售旧车的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用户现在只需到CELEX官网填写基本数据,就能在一个工作天内收到在线初步估价,保证实际收购价与报价价差小于10%,并提供国际级专业技师验车当天直接完成汽车收购服务。

目前CELEX已经有协助多名车主卖掉手边旧车的实际成功案例,并且能做到让买到新车、卖掉旧车在24小时内完成,即使车主只有一个停车位,交车期间也不会有没车开或新车没地方停的空窗期。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