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2019 CES携手领先汽车厂商发表多项新闻 智能应用 影音
AIEXPO2024
DForum0522

Xilinx 2019 CES携手领先汽车厂商发表多项新闻

  • 孙昌华台北

赛灵思与Daimler在CES同台。
赛灵思与Daimler在CES同台。

孙昌华/台北
 
由于汽车科技在CES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2019年展会中,赛灵思与其汽车夥伴与客户联手发表多项新闻,分享赛灵思技术支持人工智能加速、自动驾驶、以及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的信息。

CES一开展,赛灵思即宣布其旗下Zynq UltraScale+ MPSoC平台将运用在ZF超先进的AI汽车控制单元,来支持各种自动驾驶应用。ZF为全球汽车动力传动系统、底盘技术及主被动安全技术的领导厂商暨一级汽车供应商,在CES摊位上展示名为ProAI的产品。

赛灵思杰出的工程师Ralph Wittig与戴姆勒操控界面功能部门资深经理Volker Entenmann于CES同台,讨论赛灵思技术如何在奔驰CLA车款新搭载的MBUX Interior Assistant中,展现先进的AI处理功能。这是此车内助理第一次在全球公开展示,各界也借此机会近距离观察CLA车款及车内助理功能。

此外,在专题会议中,赛灵思还展示了其如何协助推动国内大陆汽车的进步,及与东软睿驰(Neusoft Reach)和MINIEYE的技术合作。

赛灵思宣布与国内大陆汽车供应商东软睿驰,在网域控制器(domain controller)系统上进行合作,进而提供自动驾驶与自动停车的功能。这项采用赛灵思车规级Zynq MPSoC芯片的新产品,附有软件开发套件以及相关运算资源,让车厂能快速着手开发自己的应用。

赛灵思也发表一项与MINIEYE携手的技术合作,针对ADAS开发一站式传感解决方案(turnkey sensing systems)。新解决方案让车厂与一线厂商,能在赛灵思Zynq-7000与Zynq UltraScale+车规级MPSoC平台上运行MINIEYE IP,藉以支持L1至L3等级的各种自驾传感功能。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