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HM宣布承接Panasonic半导体元件事业 智能应用 影音
Mouser
hotspot

ROHM宣布承接Panasonic半导体元件事业

  • 陈毅斌台北

半导体制造商ROHM决定将承接Panasonic株式会社的半导体事业部门(Panasonic Semiconductor Solutions株式会社)所经营之二极管及部分晶体管产品线。

预定2019年10月正式承接,之后将由ROHM对Panasonic客户进行后续产品贩售对应。ROHM将半导体元件事业视为集团经营的重心,自1960年代起持续进行研发、生产、销售等活动,目前在小信号晶体管及二极管市场中已取得世界顶级的市占率。

今后在车电、工控市场为首的多元领域中,也期望能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尤其针对双极性晶体管、电路保护齐纳二极管、TVS二极管等事业领域将积极进行扩张,为此ROHM集团也将全力投入经营资源以强化产品线, 并进一步提升产品品质,建构完善稳定的供货体制。本次藉由承接Panasonic半导体事业部门,期望能进一步扩大市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