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sys 2020 R1在线讲座发表多物理模拟新知 智能应用 影音
DIGIKEY
touch

Ansys 2020 R1在线讲座发表多物理模拟新知

  • 刘中兴台北

疫情搅乱了科技产业链原本的运作步调,同时也让企业数码转型变得更加迫切。许多企业都已启动分组上班、在家工作制度,并且在日常工作流程中导入更多数码化,以便让线上团队协作成为可能。但数码转型不只改变企业日常庶务的运作,产品研发、生命周期管理的数码化,也是企业数码转型计划中不可或缺的一环。

多物理模拟工具是让产品研发、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得以实现数码转型的重要基础建设。功能越来越强大的模拟工具,不仅有助于加快产品研发进程,同时也让产品在研发过程中,同时建构出对应的数码双胞胎(Digital Twins),进而带出各式各样的数码转型应用。在数码转型脚步快马加鞭之际,更需要掌握Ansys 2020 R1所具备的全新功能,与其所衍生出的各种数码化应用。

Ansys针对Ansys 2020 R1与虎门科技、思渤科技、嘉航科技、及睿腾等四家代理商,自4月14日~5月28日止每周二、四共同举办14堂在线讲座,一系列内容涵盖低频、结构、高频电磁场、射频、SI/PI、散热、流体等领域,在家防疫的同时,也能紧跟日后的研发作业数码化的趋势。相关在线讲座场次即将开放报名,活动最新信息请见官网


关键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