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韵助听器再创新革命 推出专为iPhone设计的助听器 智能应用 影音
聚阳实业
litepoint

虹韵助听器再创新革命 推出专为iPhone设计的助听器

  • 张丹凤台北

西嘉助听器Pure Charge&Go
西嘉助听器Pure Charge&Go

明基集团虹韵助听器宣布,专为苹果设计之无线充电助听器—西嘉Signia「Pure Charge&Go」正式上市。符合苹果iPhone(MFi)标准认证、与iPhone全系列相同之无线充电功能,体积轻薄小巧可以完全藏匿于耳后,带领助听器产业创新变革,即日起台湾代理全面舖货,将服务全台用户,帮助听损人士全天候尽享无线智能新生活。

在iPhone新机上市之际,虹韵助听器总经理王安表示,随着科技的进步,银发族长辈对智能手机的使用已日渐上手,透过影像、声音生动传输,与家人好友间的沟通,已是长辈们茶余饭后的生活乐趣,但是从门市人员观察发现,旧有助听器电池过小,长辈更换电池不易是较大的困扰,产品开发初衷以「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出发点,率先结合最新技术,推出无线充电助听器,省去购买电池之费用,解决更换不便的问题,更兼顾环保,坚持从「心」创造感动。

专为iPhone设计的助听器,享受智能影音新生活

Pure Charge&Go符合专为苹果iPhone(MFi)设计的助听器之标准, 可以直接和苹果iPhone手机内的音讯无线串流。透过专属串流麦克风与其他移动设备(如:Android智能手机、旧款Apple装置、桌上型电脑、笔记本电脑和其他蓝牙移动设备等)进行音讯传输,亦可搭配串流电视盒,将电视机声音直接传送至助听器,让声音缭绕云端,不再受线材牵绊。

革命性无线充电助听器 无须再担心无预警没电的困扰

根据虹韵助听器门市人员长期观察,长辈不容易自行更换电池,Pure Charge&Go内建可充电式锂离子电池,完全解决了助听器设备电池颗粒过小,用户更换不便的难题。充电技术采用无接点之无线充电技术,与最新iPhone全系列之无线充电应用相同理念,只要放在充电盘上,充满电3小时可提供19小时的运作时间,在有蓝牙串流的情况下, 可使用17小时(含5小时蓝牙串流),使用时间相当充裕。贴心小设计在充电底座则采用国际通行充电接口,使用移动电源即可充电,外出旅行携带、使用都非常方便。

首创「智能听力云系统」

搭配Pure Charge&Go无线助听器上市,一并推出「智能听力云系统」,系统包含用户端和验配师相对应之app,通过云端将验配师与用户进行连接,并提供交互功能。用户可以与验配师通过手机进行真实互动,尤其是当用户对助听器产品感到不适时,不需要再跑到门店进行调配,验配师直接通过听力云系统即可对用户所属助听器设备进行远程调节,节省舟车往返的时间,相当亲民又方便。